撕不下来的墙纸

Guilty as charged.

关于未来篇第十话的……会长

他的ng是“用谎言回答问题”,那不回答问题不就行了(。

宗方问他“你已经知道袭击者的真实身份了吗?“,会长说“这是一个问题吗?是问题的话就必须回答”——这不是对宗方的问题的回答,只是一个新的询问,结合之后揭露的ng行为,误导他自己必须要以真话回答所有问题。

从之后的那句“袭击者不止一人“就可以看出他根本答非所问(正确回答应该是“是的我已经知道了”或者“我不知道”),所以完全是没有被强制要求要回答问题的,那之后说的话全是假的都有可能。

就算确实必须要回答,然后“袭击者”那句是真的,撇开可以偷换这个词的概念的可能性,之后“知道心爱的雪染也染上绝望的心情如何?”也并不包含在回答里,单独把雪染绝望的事情拿出来说,是在误导宗方让他把袭击者等同于未来机关再等同于绝望?

……刚看完的有感而发x估计这种事情早就有人注意到了x

只是看到好多人都在从会长说的是实话这个角度在分析所以……总之想到就发出来了x?

或者其实是我理解错了什么吗x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