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不下来的墙纸

Guilty as charged.

想看Asset神座xEntre日向……

私心觉得这个设定特别合适x

lof上“c钱未来式”或者“金钱掌控”或者“c”的tag好像都没什么人气的样子,所以……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感兴趣,但我还是简单解释一下这是怎样的世界观:

*这部的全名是[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金融街”是一个不同于现实的异空间,或者称之为(只有部分人知道并能进入的)异世界也可以吧。在那里,“Entrepreneur”(这里简称“Entre”,指“创业者”)之间能以对战的形式赢得对方的资金,这叫做“Deal”(交易)。

每个Entre在刚进入金融街时都会被给予一个“Asset”(资产)来辅助对战,换个说法的话,在这里是类似于使魔或者玩游戏时的战斗卡牌一样的存在,有的是人形(会说话,基本可以和人类一样行动),有的是动物形态,有的是机械类等。

Asset象征Entre的“未来”,虽然官方对此没有做出明确解释,但比如,如果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未来是某一个现实中的人的话,那你的Asset可能就是和那个人非常相似的样子。

战败方,Asset被打败并消失,Entre破产(“bankrupt”),并失去属于自己的“未来”,包括借助在金融街获得的财富所换取的“现在”也会被撤回,甚至,因此诞生的人的存在也会被抹去,只有Entre才能记得改变前的现实。


(注:通常来说会把对方打到破产,但比如原作中有人为了降低金融街对现实的影响——如果对方的资金对整个经济系统至关重要的话,他的破产会造成很大风险——而在Deal中控制到只赢一小笔钱,这样对方的损失不会太大,而自己也依然能盈利。)


觉得神日适合的原因……很简单x

神座是日向自身的未来,是他经过手术后会成为的人。而且神座的性格方面或许和Asset的非真实人类设定也会适应性良好。

……被我这样说明好像完全没有吸引力x

.


——这个梗,虐和甜都可以玩出来!

比如:为了避免“日向成为神座”的未来,神座选择让自己消失。但事实上,Asset神座昭示着的是“两人共存”的未来,而他消失后所造成的反而是破产的日向走投无路选择手术并完全成为了神座——“日向的未来”中确实没有了神座,因为“日向创”这个人格已经没有了未来。但万幸,手术后诞生的神座继承了Asset时期的记忆,再次进入金融街成为Entre,获得了Asset日向(无记忆),并逐渐帮助他找回人格。

……随便开的脑洞x

介绍得有点乱七八糟感觉会没人理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