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不下来的墙纸

Guilty as charged.

50粉答谢(点梗)


请先让我废话一下——

这个号一开始是为了产狛日文开的,虽然违背初衷在其他的圈也玩了玩,不务正业地一会涂点烂画一会码点字,一言不合就胡乱拉郎……x

但今天也50粉了真的很感谢!

那么,如果不嫌弃的话,就来点梗吧?

范围基本只要是我写过的cp都可以,或者有其他喜欢的当然也能提出。

应该会从中选择几个写,前提是真的有人来点的话,消极地想着(。

目前开了挺多坑的样子,请允许我慢慢填x

最后还是谢谢所有给我点过喜欢或推荐的大家的支持!超级开心!

可能现在才自我介绍有些迟了,这里墙纸。

有点话废,但还是很愿意和大家一起聊天开脑洞的!不介意的话……多留几个评论一起约起来x?

评论(16)

热度(6)